星落留痕

鸽子精一只~咕咕咕
洁癖党,不拆不逆我产出的CP

「伽小」警官先生缺男朋友吗

人物归黄导,ooc归我

脑抽产物,可能有点逻辑不通,见谅

明星伽X警察小,有年龄差,伽23小28

有阿卡斯助攻人出没,宅家出没

文笔烂,不喜勿喷





Ready? →→→→→→




1

小心最近很苦恼,因为他被人盯上了,阿不,准确一点是被追了。

你问为什么他能发现?废话,​连续一个月送花,送礼物,还在纸条上写那种一看就掉鸡皮疙瘩的肉麻话,就算小心感情上再迟顿都发现情况不对了。

更别提他身边那群看热闹不嫌案子没解决的八卦同事。​

一个扇风,一个点火,一个撺掇,一个yy, 就差把那人绑了直接原地结婚。

小心对此只能报以无奈的冷眼。作为那群女孩嗑cp的正主之一,小心只感觉头疼。

“要是被我发现是谁做的,我一定会让ta知道什么是人间险恶。”​刚躲过女同事轰炸的小心看着桌上散发淡淡花香的玫瑰几乎是难得一见的咬牙切齿。

不过,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同在警局工作的大哥开心​被调到隔壁市出差,手机封闭了外来消息,不然第二天那人就会接到来自开心的破颜杀。

2

古人云“祸不单行”​真是诚不欺我。

小心难得一次不加班准时回家就接到了来自三哥的亲切轰炸问候。

“为什么,为什么这家伙的人气那么高,明明我才是主角啊啊啊啊啊!”​大明星花心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揽着小心的肩,在小心耳边大吼大叫哀叹为什么主角会被反派抢了高人气。

小心抱着魔方,淡淡地扫了眼身边宛若精分的花心,淡漠的酒红色眸内仿佛透露着鄙夷与无语。​

被自家老幺眼神刺激到的花心瞬间炸毛,“你什么意思?是不是你也觉得那家伙比本主角好看,演技比本主角好!?”​

小心默默转头,正当花心因以为小心不承认​自己不如那人而心花怒放时,却听见一声清冷好听的男音“是。”

花心:……你知不知道迟早有一天我会被你这逆弟气死。

小心:哦,我知道。

花心没想到​自家弟弟会为一个野男人说话,于是怒气冲冲的他当场表示今天晚上要贴三片面膜缓解自己悲伤的心情。

但花心还是不死心,他把那人的剧照点开,随后把​手机扔到桌上指着那张俊脸问“谁好看?”大有不问出回答不罢休的态度。

小心看了一眼,突然怔了一下。

手机屏幕上的人身着一袭深蓝色长衫,丝绸般莹蓝色长发被一枚玉冠竖起,精致白皙的脸上挂着一抹浅浅笑意,修长的手中执着一柄长剑,但最吸引人的还是他那一双眼眸,蓝的如同盛夏正午的海面,表面波光粼粼的温柔下是深不见底的​黑暗冰冷。

小心看过这电视剧,单从他个人来讲他认为那人可以说是把反派演活了。

而且,他的眼睛还是这么好看……

小心​没看几下就撇开了眼,当然,如果不是花心还在一旁虎视眈眈的盯着并且眼神中满是“你在看他几秒我今晚就大义灭亲”,小心恐怕还会忍不住多看。

毕竟这是小心28年来唯一粉过的明星,从他出道那年的小透明粉上一直到现在​的可以和花心相提并论的顶流影帝。

小心一直在关注并默默喜欢着这名为伽罗的人。

“回答我啊,小心。”​花心按灭手机,终于松开了钳制小心爪子,翘着腿枕着臂看着他。

“……”​小心沉默几秒,艰难地搜肠刮肚妄图说出委婉的话以免打击到自尊心极大的花心。

“他。”​嗯,最终小心放弃。

“靠北!”​花心怒骂一声就扑向自己胳膊肘往外拐的弟弟,却被一只玉手捏住了命运的后脖颈。

“汤~好~了~”​甜心甜美温柔的话语此刻如同催命符一样让花心脸色瞬间苍白小心浑身一僵。

“你们最近都太拼命了,我可是专门请假煲汤给你们喝呢~”​甜心美丽的笑颜和她做出的黑暗料理严重不符。

苍天啊,是谁让她​认为那双拿化学试剂做实验的手可以驾驭油盐酱醋的?花心在甜心期待的目光下喝下汤后在倒地前如此想。

这算今晚小心和花心唯一一次意见相同的时候。​

3

古人又云“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于是在一天早上,小心翻车了。

小心看着突然出现的甜心在前台站着,手里拿着一个限量版九阶魔方并津津有味地读着附带的纸条​,“完蛋了”三个字突然划过脑海。

“来了?”​甜心看着面前站着的一直以来最省心的弟弟,挑了下眉。

小心沉默着点了下​头,在甜心一双明亮的眸下莫名心虚,就像背着家长谈恋爱的初中学生被班主任发现后。

呸,什么谈恋爱,胡思乱想什么!小心面无表情地把脑子里的想法过滤。

甜心扬了扬手中的纸条和魔方,“不说一下是谁吗?”​

小心​一边在心里痛斥那人,一边生无可恋地挣扎,“我可以解释一下……”

甜心颔首,示意小心继续。

“……”​

听了小心的解释甜心明白了,原来这只是单方面的纠缠,但更让甜心好奇的还是小心对待此事的隐忍态度。

“为什么不调查一下是谁?无论是博士还是粗心再不济警局哪边都可以帮你查查这个骚扰犯。”甜心问。

小心闭了闭眼,道“太麻烦了,而且ta也没对我造成多大烦扰。习惯了。”

甜心托腮一笑,她怎么不知道小心的想法?告诉局里那不明摆着让开心知道有人惦记他家老幺,更何况家里那位爱子心切的宅·男妈妈·博士啊。小心只不过是不想因为自己的事给家里人带来麻烦罢了。

​甜心叹了一口气,虽然估摸着时间也差不多了该走了,但还是在出门前忍不住说“我们一直都在的,小心,你可以再依赖我们一点。”

小心一愣,嘴角下意识勾起,露出​可爱的小虎牙,“好。”

甜心(被小心笑容暴击后):……我感觉实在不能便宜那小子!

4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持续被骚扰一个月零三天后,小心终于撞见了那位神秘追求者。

小心看着那名红色短发并且戴着一副墨镜​的男人捧着一束蓝玫瑰一脸唏嘘微妙地盯着他,太阳穴突突的跳。

说不清什么感受,就是十分复杂,还有一点失落。

小心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失落,可能是因为眼前这满是不正经气息的男人和那纸条上干练流畅飘逸温润的字迹不太像吧。

“你就是小心?长得还不错嘛。”男人轻佻的话语让小心本来就少的好感瞬间清零。小心面无表情但眼中杀气腾腾地问“东西,你送的?”

意外的,男人矢口否认“别,我可不背锅,这全是我那大冤种兄弟干的,今天他生病了所以我就代他来送东西。”顺便看看到底是谁让那位主心心念念十年。

“他,生病了?怎么样了?”小心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关心一个陌生人,但这句话就像不经过大脑思考自然而然地说了出来。

红发男人眼神一动,计上心头,于是故作沉痛地说“拖着高烧的身体工作一天一夜,只睡三个小时又要去工作,你说怎么样?”

小心感觉心脏一滞,“他是想猝死吗?”

没想到对面那人瞬间接话,“没错,他就想死,毕竟追求某位警官大人一个多月了结果半点回应也没收到,说不定因爱抑郁了想过劳死呢。”他咒那位大兄弟可真的一点都不客气。

没有来一阵心虚和心疼,小心看着男人虽像开玩笑但语气透露着担忧,想了想,说“带我去。”

本来准备长篇大论劝某人看看那位烧命好友的人被小心的一下噎住,但没过几秒便爽快同意了。正好不用费嘴皮子了,他也乐得轻松。

而小心则想着反正最近刚结案有时间倒不如劝劝这位男性追求者放弃,通俗一点就是去掐桃花。

于是小心回办公室拿走装有那人送的礼物的包,和碰巧遇见的贝丝局长打声招呼后就走了。

“哦,对了,我叫阿卡斯。”上车时阿卡斯才想起来自己还没介绍自己便连忙补了句。

小心听后冷淡地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这副冰冷的态度实在是让阿卡斯苦恼有什么可喜欢的。

虽然小心是路痴,但随着距离地越来越近,小心看着熟悉的小区大门陷入沉思。

“他也住在这?”小心终于说了上车来的第一句。

“哦,是的。别担心,他不是为了骚扰你才住在这的,他在你搬来前就住这了。”阿卡斯边转方向盘边说。

“……”小心看了一眼阿卡斯,“你调查过我。”是肯定的语气。

阿卡斯被揭穿也不心虚,坦然地说“作为发小,我总之该知道他喜欢的人会不会害他吧”

小心也不做正面回应,停车后就跟着阿卡斯走进一处一楼一户的公寓楼。

这小区分为南区北区,南区是一片别墅群,小心就和家人们住在那,而北区就是一栋栋高档公寓楼,大部分是由娱乐公司承包的。

楼上,小心看着阿卡斯轻车熟路地拿钥匙开门,心下没有来一阵慌张,他微微叹气,压下不正常的情绪走进门。

室内以蓝白黑为主色调的装修设计很简练,就像那人的字一样干净整洁。

一阵闹铃声伴随布料摩擦的悉索声从里面响起,阿卡斯立刻冲到卧室把起身欲下床的人摁下。

“你要不要命了!?工作有那么重要吗?推迟一天能死啊!”小心站在门口听着阿卡斯急切的话语,然后就想到了上次自己出案子受伤在医院手术后花心着急的模样。

“放开我,阿卡斯。”虚弱又沙哑的声音,一听就病的不轻,“我还有通告要赶。”

这种情况下还坚持工作就连小心都不得不产生一丝敬佩——这莫不是时代劳模啊。

阿卡斯被气得不轻,看着死倔的发小直接起身走向门口把小心推了进去然后利落关门。

别耽误机会啊,兄弟。在小心看不见的角度阿卡斯冲床上躺着的人挤眉弄眼。

屋内窗帘被拉开一半,轻柔的光洒在那人莹蓝色的长发和精致的脸上淡化了他五官轮廓的棱角,即使有丝丝病气却掩不住这是一副好皮囊。

“伽,伽罗?”

“小心!”

说完两人同时愣住。

这次小心好了,不仅头更疼了,就连心脏也在疼 ,而发着烧的伽罗无辜地眨了眨眼睛,眷恋温柔地看着小心,想要起身看看日思夜想的人究竟是不是真实的。

小心一健步来到床边把没点自觉的病号再次摁回去。

伽罗愣了愣,下意识抓住小心骨节分明的手,微凉的体温对发烧的他无疑是剂良药,于是他便顺手把小心的手放在脸颊上,冲着小心傻傻一笑。

论知道自己一直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是什么感受?而小心的感觉就像是细胞被扔进低浓度溶液中拼命吸水一样,有着被涨破的酸痛和喜悦。

“……睡吧。”小心轻轻地说。他看眼床头柜上的退烧药,感叹他还记得吃药。

伽罗听话地闭上眼,很快就睡着了,但手中却死死的抓着小心的手,好像很紧张一觉醒来人就会不见。

小心把左手提着的包放下,拿出手机给刚加的阿卡斯发消息让他帮忙,阿卡斯早有预谋的回了一句“OK”。

室内很安静,小心坐在地上被另一半窗帘遮住的阴影里,看着伽罗放松的睡颜,陷入沉思。

5

小心是对伽罗一见情变的。

一年前某一天局里接到报警,一家酒吧里有人聚#众#吸#毒,于是小心便被委派了这个任务。来到现场,他便打扮成男侍者的样子去包间里探探虚实。

报警人没撒谎,那里的确存在吸#毒,而且更重要的是有几人非#法#持#枪。正当小心退出包间返回集合点时,有一个疑心病极重的人察觉出不对劲携#枪跟踪,而关键时刻小心路痴属性发作,在横七八竖的巷子里迷了路。

正当身后脚步越来越近,小心决定下一个拐角要不干脆偷袭肉搏时,身旁包间的门突然打开,有人把他拽了进去并且关门抵在门上。

那人身上有玫瑰花香和红酒混合的味道,浓郁却并不让人难受,反而很是安心。

身后传来徘徊的脚步声和轻轻地敲门声,微微震动的感觉很痒。

小心抬头,一眼就看见那张熟悉至极的脸。

伽,伽罗……

小心在心底默念他的名字,不小心接触的衣料摩擦把下面的皮肤也升起一丝燥热,但更让他红了耳尖的还是耳旁微快的心跳声。

小心下意识撇过眼,几乎不敢看那双在阴影里温润的冰蓝色眼眸。

他们都没有说话。

一时之间呼吸都有点凝滞,小心感觉自己的心跳都开始不正常了。

身后脚步声远去,当几乎听不见时,小心一个转身拧着门把,开门后轻声道谢后相当于落荒而逃。朦胧中他好像听到了伽罗的一声短促轻笑,这不禁让他大脑更是打结。

他为什么要笑?

小心误打误撞地返回集合点,把手中的情报告诉行动指挥人,歇下来摸了摸耳朵才感到耳朵热得让他怀疑人生。

而这次行动结束后,在几个辗转反侧的夜晚凝望星空后,小心不得不承认,他对五年前粉上的偶像一见钟情,阿不,感情变味了。

但小心从来懂不认为他们两人有一丝一毫可能,从来没有。

他只是当个粉丝在台下默默看着不仅仅独属于自己的星星就够了。

他已经很满足了。

真的……

6

伽罗醒的时候小心正摆弄他的长发。

不得不说伽罗发质很好,头发又滑又软,撩起来绕在手指上也会带来一阵清凉。

小心看到伽罗睁眼,放下手中的头发,用左手摸了一下伽罗的额头。

不烫了,烧退了。小心心下想。

可这正常的举动却吓到了伽罗。“小,小,小心,你,咳咳,真的是你,不对,你怎么在这!”伽罗颇有些语无伦次地说着。

小心冷着脸,不说话,静静地看着伽罗等他冷静下来,顺便把伽罗握麻的右手抽了出来揉揉。

记忆逐渐回笼,伽罗记起来不久前阿卡斯那急冲冲的话,也瞬间知道了小心会在这的原因。

伽罗坐起来,睡衣松松垮垮地穿着,露出冷白的皮肤,未扎起的长发散落着,整个人还带着些病愈后的疲倦。

“抱歉,小心,给你添麻烦了。”伽罗摸了摸鼻子,有些窘迫地说。

“礼物,你送的。”小心清冷的声音让伽罗瞬间紧绷。看情况,阿卡斯那家伙估计是什么都说了。

俗话说坦白从宽,于是伽罗乖乖坐好回答小心的话。

“花,你送的。”“是。”

“纸条,你写的。”“是。”

“所以,你喜欢我。”“……是。”

回答最后一个问题时,伽罗明显迟疑一下,却又如实回答。

暗恋的话说出口在忐忑不安的同时沉重的心情又猛的一松,接二连三的情感涌上心头。

小心看着伽罗紧张的样子,皱起眉叹了口气,即使因为伽罗的话如食蜜糖,但还是心存一丝顾虑。

伽罗看着小心蹙起的眉,平日里自诩了解小心的他也在此刻昏了头,又害怕那个坏结果,于是急忙说“抱歉,小心,也许很突兀,也许我这么说你可能不信,但我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不过如果我的感情对你造成困扰,我,我一定尊重你的感受不再打扰你。”

伽罗的声音越来越低,到最后几乎听不清。

小心头疼地看着宛若被抛弃的大型犬一样的人,然后揉了揉他的脑袋,轻轻回答“不会打扰,如果是你,可以。”

青年的声音似寒梅落雪,清冷之下带着丝丝柔软,此刻无疑是伽罗最好的镇定剂。

“真的?小心,你真的愿意吗?”伽罗拉住小心的手,紧盯着他的眼睛仔细确认。

小心点了点头,但在伽罗骤然明亮的目光下说出了自己的顾虑“我只是担心我会影响你的事业,毕竟我的长相并不出众……”

伽罗被小心的话噎住,他看着那张不输娱乐圈任何人的清俊容颜,感觉有些心塞。

“你长得那么好看我还怕有人抢你呢……”伽罗小声嘀咕一句。

而对自己外貌认知不对的小心只是下意识摸摸自己的脸,对伽罗的话有些疑惑。

好看吗?不就很普通吗?

伽罗认真点头,道“小心真的很好看。”不然怎么让当年的自己念念不忘。

窗外传来汽车的鸣笛声,落日的余晖洒在室内冰凉的瓷砖上,在两人身上折射出温柔的光辉。

他们二人相视,眸中是彼此陌生却又熟悉的情绪。

双向暗恋有了结果,他们也找到了在无人知晓的地方互相支持的对方。

“警官先生缺男朋友吗?”

“不缺。”

“?”

“因为你已经在我身边了。”

7

伽罗第一次见到小心的时候十三岁,而且第一次见面见到很狼狈。

伽罗因为长得好,成绩好,又乖巧听话,一直以来都是别人家的孩子的存在,除了一头像女生的长发外无不良嗜好,直到遇见了阿卡斯这一让人咬牙切齿的发小兼损友。

有一次,在学校考试前阿卡斯和伽罗打赌谁考的好就可以让对方答应一个请求,于是蝉联年纪第一多次考试的伽罗不屑地答应了。

结果,不知怎的,阿卡斯那一次超常发挥,以一分之差压在伽罗头上。

伽罗沉默,伽罗无语,伽罗感觉吾命休矣。

之后伽罗看着阿卡斯拿来的一套裙子想“我还是死了算了。”

当然,最后的结果还是穿了,并且阿卡斯那贼小子请来了隔壁班的一位粉发女生给伽罗扎了个漂亮的双马尾。

当穿着白色连衣裙扎着双马尾的伽罗出现在阿卡斯面前时,他直接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哈,还真适合你啊,哈哈哈哈哈。”

爆笑的结果果然被伽罗一顿胖揍,顺带薅掉阿卡斯不少头发。

但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伽罗不得不穿着裙子顶着双马尾24小时,唯一值得庆幸的是第二天是周六,不需要去学校社死。

伽罗放学后难得不和阿卡斯一起走,挑了条偏僻的公园小道,叼着冰棒,沿着湖边边走边想下一次该怎么教训阿卡斯在狗儿子。

在湖边小道和另一条小道交叉的路口,伽罗站在湖边看了会日落,可没想到一个人从背后撞了上来,伽罗重心不稳,栽倒在河里。

恐惧一下子扼住伽罗的心神,因为伽罗他当时还没学游泳,还是旱鸭子一枚。

于是伽罗一边苦逼地胡乱拍打水面一边呼救,就当他以为会死在这里时在朦胧间感到有人拽着自己往岸上游。

谢天谢地,大难不死。伽罗趴在岸边气喘吁吁,他看向救他的人,穿着标准的警察制服。

颗颗水珠流淌在他墨黑的发丝上,清秀俊美的脸上一片冷峻,但那双酒红色的宛若猫瞳的眸里却明晃晃盛着救人的喜悦和紧张。

晚霞不吝啬光辉,为他镀上一层绝美的红边。

“快回家,小妹妹,这一片不安全。”他的嗓音尚显稚嫩青涩,却像流水破冰般好听。

“你……”伽罗开口还没说几个字,就看见小心眼光一冷,向左手边迅速跑去。

伽罗站起身,跑来两步才发现腿软至极,于是只能看着救命恩人的身影消失在密林里。

当晚回到家他就发了场高烧,梦里全是救他那人的脸。

他这一病把贝丝和阿卡斯吓得不轻,于是阿卡斯第二天屁颠屁颠跑家里来探病,并且表示这次他大度点,要求就不强制执行了。

伽罗:呵呵。

但伽罗一直没忘记那个人,一直都在找他,而他在17岁进入娱乐圈也是听了阿卡斯的建议“既然你找不到他,那你就出名让他看见你。”

终于,在一次伽罗应小姨之托接贝丝回家时在警局门口看见了那位他找了多年的警官先生。

在那一刻,他不禁红了眼眶。可他却没有勇气去打招呼,因为他害怕他在这么长时间后,早就不记得他了。

可是命运似乎在眷顾他,他被阿卡斯拉去酒吧后在包间里再次看见了他。他穿着侍者的衣服,从他们包间门口经过三次,有人在跟着他。伽罗也猜到了他是在执行任务,但好像他有了点麻烦。私心作祟,伽罗在他第四次经过是忍不住把他拉了进来,然后在阿卡斯惊恐的目光下把人护在身下。

那短短的三分钟却是伽罗最安心的时候。可他好像很怕他,除了句“谢谢”外什么都没有。

伽罗在失落的同时也接到了阿卡斯的死亡逼问,甚至大方承认自己喜欢他,喜欢一个不知道名字的熟悉陌生人。

那天后,伽罗向贝丝打听那人的消息,也知道了他的名字,小心。

而在经过近一年的心里纠结后,伽罗鼓起勇气开始追求小心。但由于没有经验伽罗向阿卡斯打听方法,于是便在半信半疑中用送礼物送花,写情话的方法开始了长达一个月的“骚扰”。






小心听着伽罗讲述他的经历,倒是想起了第一次出任务时救下的那位漂亮的无辜少女,但他怎么可能想到那位女生竟然是个男生……也怪不得第一次见到伽罗会有一种熟悉感了。

但对伽罗的追求方式小心只感到无语,两个恋爱白痴一个教另一个追人,还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伽罗对此只是抱着小心笑着蹭蹭他的头发,心想:最后结果不坏不就可以了吗?

8

“开心回来了!”出差三个月的开心终于在七月的第一场雨后回答了家,但刚进家门就看见了戏剧性一幕——花心把一个眼熟的蓝发小伙子摁在沙发上扯着领子教训,旁边小心拧着魔方幽幽地看着他们闹腾。

开心:我不懂但我大为震撼。

“花心,伽罗,你们在干什么?”开心不解地问着。花心一个转头,恶狠狠地说“开心你认识这野男人?”花心可是知道开心是知道娱乐圈除了他和桃子姐姐就谁都不认识的人。

野男人?什么鬼?云里雾里的开心看向一个鲤鱼打挺蹭到小心身边的人乖乖回答“认识啊,伽罗是贝丝局长的儿子啊,有几次局长拿他的照片给我们专案组的人介绍来着。”

“啪嗒——”

伽罗看着小心不小心掰掉一个魔方的零件,心想:药丸了。

伽罗看小心面色不变的捡起崩在茶几上的魔方碎片,有些心虚地说“那个,我可以解释。”

小心看了他一眼,表示自己听着。伽罗凑到小心耳旁,说出了他是怎么做到在警局畅通无阻并且还把那些东西放到小心桌上。

淡淡的蓝玫瑰洗发水的味道萦绕在鼻尖,听着伽罗低沉的声音纵使小心仍是冷着脸,但耳尖却悄悄漫上红晕 在伽罗看来甚是可爱。

被两个人膈应到的花心则指着伽罗喊“你个图谋不轨的混蛋!!!”

然后在花心一通数落后,开心明白了,在他不在的时候小心被外面的野男人给拐跑了,并且野男人还是花心的竞争对手兼自己工作单位局长的儿子!

“小心!你竟然谈恋爱!哥哥不准!”开心哀嚎一声,扑到小心身上。

小心一脸无奈地扶住开心,然后给了伽罗一个眼神让他自己看着办,伽罗则回他了个“了解”。

“这件事博士已经同意了。”伽罗微微一笑。主要是宅博士看着自家老幺不仅老牛吃嫩草并且主动跟猪跑,也表示“只要小心自己开心就好。”

“甜心和粗心也同意了。”不仅同意而且还给了一堆让人承担不起的祝福……

实话实说,开心动摇了,毕竟连博士都同意了。

“而且我做饭还不错,有机会做给你们吃。”伽罗眯眼看着开心。

开心一抖,然后站直了身子,“一定要照顾好小心,伽罗!”脸上挂着大大的灿烂微笑。

终于有一个人可以在博士不在家时做饭了!!!开心很高兴地对甜心做的饭say good bay 。

花心看着被一顿饭收买的开心目瞪口呆,气不打一处来“我是不会同意的!”

开心想了一下,觉得是不是应该劝下花心,没想到小心直接回来句“你不同意也没关系。”

花心的脸瞬间黑了,瞪大眼看着小心波澜不惊的面容,被气得心梗。

伽罗还是希望得到所有小心家人的同意的,于是轻咳一下,放个大招“我会在圈内公开声明你的颜值,演技均在我之上。”

花心一愣,有些不可思议,但说真的,他狠狠的心动了。

伽罗又爆了个更大的料,“而且我已经打算退出娱乐圈了。”

这下就连小心也怔住了。

“什么!?”

“为什么?”

伽罗揽住小心的肩膀,笑道“因为我已经找到了要找的人,已经没必要待在那了。”

伽罗都说到这个地步了,花心也没理由阻拦下去了,只是一边按耐不住心中娱乐圈一人称霸的狂喜和自己弟弟被拐的矛盾心理,一边恶狠狠地威胁“要是你对小心不好,我一定打断你的三条腿!”

伽罗淡然一笑,等你能打得过再说吧。

9

最后,警官大人和隐退的影帝同居了,故事也到此结束却也没完全结束,属于他们的生活才正式开始。

是一个完美的Happy End呢。






完全写不出那种伽小间的绝美爱情,卑微:-(

我就应该在车底🚬🚬🚬

算了,就这样吧🚬🚬🚬

想要评论,哈哈

评论(13)

热度(1083)

  1.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