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留痕

鸽子精一只~咕咕咕
混的圈子多,磕的CP杂(划重点)
目前主混第五原神崩铁

给伽罗送礼物的妹子究竟是谁?(上)

一篇不太正经的娱乐圈论坛体

阿德里戏份比较重,私设阿德里粉毛妹子叫乔琏

cp伽小,卡粉

回忆童年产物,不喜勿喷

————————————————————————

1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说实话我看到热搜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粉毛妹子究竟是谁!

为什么伽爷不仅接受了礼物还笑得那么温柔!

我也想亲手给伽爷戴围巾,呜呜呜呜……

2L      上将大人嫁我

冷静啊,姐妹!不要轻信营销号的话啊!要坚信上将大人作为伽粉心中第一好男人的形象啊!

3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嘤,我当然相信我伽,就算他们有图有真相而且照片巨清楚(?)……

我只是单纯恰柠檬了。谁不想亲手给伽爷带围巾!!!

4L 匿名用户7243

话说那照片的角度很明显是偷拍吧,那个妹子除了露个头发啥都没露,拍照技术也真是绝了……不过我想知道那位仁兄是如何做到躲过星娱的公关部把照片散播开。

5L 匿名用户1245

虽然但是,有一说一,那张照片里浅笑的伽爷,我真的,忍不住啊!太tm 好看了!

浓颜系长发冷白皮长腿美人,伽爷真是在我xq 上疯狂舞动,受不了了啊啊啊!

6​L 匿名用户4347

​对对对!尤其是照片里他那双冰蓝色眼眸中难以掩盖的温柔,真的是让我窒息……

这什么绝世男人!!

7L 

对对对,我直接裤子乱飞……

这什么人间美人!!!(●♡∀♡)

8L 

我也是啊!

……

21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不是,你们歪了吧,我们不是在讨论那个粉毛妹子是谁吗?怎么歪到伽爷的颜上了?不过伽爷的颜真的是看一次小鹿乱撞一次……

我要做伽爷的狗!!!

22L 

那个妹子也许只是粉丝吧(?),伽爷对粉丝一直都很温柔的……而且,伽爷的狗是我,是我!!!

23L 

啧,这一楼全是情敌……今晚暗杀。

24L 

ls 好可怕……

25L 佛系追星人

习惯就好,毕竟正主的战斗力如此恐怖,我们这群做粉丝的抢正主战斗力当然要向偶像看齐。

26L ​匿名用户7243

不过我想知道三个小时过去了,为什么星娱还没用发文澄清?

27L 

ls 不知道?伽罗和星娱​其实并没有正式签约哦~之前那次星娱护着他是因为开联的拍摄期,属于暂时合作。

28L 

啊嘞,原来是这样啊。

29L 

原来是临时工,怪不得我伽戏份那么少……

我想看双雄贴贴!(இωஇ )

30L 

ls 惊现双雄粉!不过没办法啊,伽爷在现实里是有自己的工作的,演戏只是兼职。

31L ​    上将大人嫁我

>>>>26L      不发文澄清估计是在忙今晚的发布会吧,毕竟这是我们上将大人第三部电影了……

32L 

呜呜呜,没想到时隔五年,我竟然​可以再看到伽爷的电影!我死而无憾了啊啊啊!

33L     

我也是,姐妹!你不知道我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激动到从沙发上摔下来并且拉着我男朋友鸡叫!呜呜呜,我死了,我活了,我抱着伽爷抱枕泪流一整夜。

34L 

哈哈,ls 男朋友真惨……

35L

在伽爷和男朋友之间果断选择伽爷。

36L

我是33L ,男朋友是什么?有伽爷电影香吗?

没有。

37L .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虽然我也很激动,但,真的跑了啊啊啊!

38L 

lz 不要担心,一身正气的伽爷怎么可能存在营销号乱吠的地下恋情,如果真有,估计会被宅家那群人疯狂cue外加严刑拷打和二卡子的无情嘲笑。

39L

就是,就连伽小官宣都比伽爷有地下恋情可信。

40L 

纯路人,伽小原来还没官宣啊。

41L 

哈哈,ls 装得太假了。

42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说真的,我刚刚震惊的心情就连伽爷和小心官宣结婚并且还有一个孩子都比不上!

43L 

?我去,lz 是cp 粉?看名字不像啊。

44L    上将大人嫁我

不是哦,lz 是伽爷的唯粉,不过不反cp 而已。

45L 

小心?是指宅博士手下的演员小心吗?

46L   小心辣莫美

对对对!是小殿呢~小殿超绝!

47L   一个小萌新

唉?为什么伽罗的话题要扯到小心?他们两人关系很好?

48L 

ls 萌新?娱乐圈谁不知道伽罗和宅家一行人的孽缘啊。

49L 

科普君呢?快来,逮到一个小萌新!

50L 

科普君快来快来!

51L    科普菌

咳咳,来了来了。我先介绍下本次事件中的主角和他那位不可言说的男人。

伽罗,28岁,阿德里国人,身份是阿德里上将,前任将军独子,凭借过硬的实力被本国人民奉为战神,7年前和宅家一行人出演开联第三季被众人知晓,后在双男主大电影《战神传说》中一夜爆火,但五年前突然淡出娱乐圈,从此几乎没有消息(后续剧情的角色据说是提前拍摄好的)……直到两个月前在花心的直播中才再次出现,并且爆料了他和小心新合作的电影《战神归来》。

小心,22岁,星国人,星娱娱乐签约艺人,14岁同哥哥姐姐出演开联第一季,17岁和伽罗出演双男主电影《战神传说》和搭档一起夺得当年金棕奖,后来沉寂了两年,貌似精神状态出现了问题?三年前貌似情况稳定了点,再次出演了开联第八季……

52L .   伽小大旗我来扛

不过要说这两人的认识过程,那可真是跌宕起伏。

据多年前的直播嘴瓢加粉丝的穷追不舍和一些有的没的半官宣资料,好像就是伽罗还是上将时有一年来星国出任务但出了些意外,被正好路过的小心救了,然后一来二去就熟了,之后经常趁着军队休假跑来星国找小心,刚巧有一次H导演在物色出演开联中KALO 的演员,于是看上了千里迢迢来追妻探班的伽罗,然后他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53L

再次感谢H导,当年一下子就相中了伽爷,让我们的生活中一下子又多了个裤子飞飞的老婆。

54L 

感谢H导+1

55L 

感谢H导+2

56L 

感谢H导+3

57L 

感谢H导+10086

58L 

歪了吧?

59L 

ls 把吧?去掉。

60L   一个小萌新

伽罗原来是军人啊,怪不得看起来和娱乐圈的人不太一样……

70L 

是的呢,而且我伽战斗力超高哦!之前有个毒唯惹到小心后在被伽爷训了几句后失了面子转黑了,竟然持刀偷袭伽爷,最后在三秒之内被伽爷反杀,然后被送到警局里。

71L 

敢和伽爷硬刚,我是不是应该敬他是条汉子?哈哈哈哈哈哈。

72L 

当年这件事爆出来后整个评论区都被“那人脑子怕不是有病”“哈哈哈哈哈哈”“竟然和战神硬刚,牛B”刷了屏。

73L    一个小萌新

emmmmm,那为什么伽罗会选择演戏?我父亲也是一名军人,据我理解军人好像不太理解和喜欢娱乐圈的风气……

74L .   卡子妈妈爱你

啊,如果是关于伽罗为什么选择出演开联这件事,那么我可就知道的多一点了。

75L 

唔,ls 快讲!我一直想知道H导是怎么拉到身份如此显赫的伽爷当他的演员的。

76L 

同求!

77L 

求!

78L 

快说吧。

79L    卡子妈妈爱你

咳咳,当年我还是剧组的一名道具师,那一天H导和剧组其他人面试KALO的演员,结果一下午过去了一个满意的都没有,于是H导愁啊,然后他就想出去吹吹风安慰安慰自己憋屈至极的心,我接到副导命令在一旁拿着剧本劝他想开点,然后在门口遇到了风尘仆仆的伽罗,于是我就看到H导一下子亢奋起来。

具体情景我给大家复述一下。

导(笑得和蔼):“小伙子来干什么?”

伽(皱眉,有些意外,但还是笑了一下):“等人,请问你是……”

导(笑得更温柔):“哎呀,等谁呢?我对剧组还挺熟的,需不需要帮忙叫一下?”

伽(眉头皱的更紧,貌似无语):“不用,我在门口等他就行。”

然后H导眯眼一笑,迅速抢过我手里的剧本,翻到KALO和 CAREFUL 对手戏那张,给伽罗看。

导(笑得奸诈?):“你看这段剧情怎么样?”

伽罗沉默,伽罗无语,伽罗看他的表情就像看sjb。

伽(深吸一口气):“你是导演?”

导:“没错没错,所以这个角色——”

伽(打断H导的邀请):“抱歉,没兴趣。”

H导沉默几秒,然后说:“可他和小心演的角色有感情戏~”

说实话我听见他的话后由一开始懵逼转为震惊。虽然当时全剧组都知道小心有一个关系很好的友人,但我没想到H导竟然早就知道面前这位漂亮小哥就是小心的挚友。我现在一想,当年我就应该当场为H导的奸诈和把伽罗拿捏得死死的鼓掌。

咳咳,回正题,然后H导不是说完了吗,于是我看见伽罗肉眼可见的愣住了。

伽(声音有些迷茫):“您说的感情戏是指……”

导(笑得暧昧):“就是你想的那个~”

伽罗僵住了,估计在想为什么这种剧里会有感情戏和到底要不要便宜别人和小心搭戏,然后H导乘胜追击,在伽罗天人交战时加一把火“看来只能选别人和小心‘亲密接触’了。”语气惋惜暧昧让我瞠目结舌反思为什么他不去当演员。

然后H导佯装要走,走了没几步就被伽罗拉住了。

之后就是大家都熟知的事了……

80L 

我去,真相竟然是这样。话说ls直接说出来会被请律师函吗?

81L    卡子妈妈爱你

额,应该不会,这毕竟已经算是娱乐圈内部都知道的事了。

82L 

不得不说H导牛啊,当年就看出伽罗好小心之间不可言说的关系了。

83L 

竟然还有“亲密接触”这东西,正剧里有吗?导演这不欺骗伽爷那单纯的心灵?还有感情戏,是指阿德里硬核友情吗?(狗头保命)

84L 

哈哈,变武器,握手加碰拳算不算是“亲密接触”啊?

85L 

大概,可能,算吧……毕竟十指相扣呢。

86L 

我说我磕伽小为什么那么上头,原来是剧组内部有内鬼啊。(doge)

87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我说,大家,能不能尊重一下这个帖子。(满脸复杂.jpg )

88L    卡子妈妈爱你

卧槽,卡子发微博了!

89L 

艹,怎么回事?

90了

我去,阿卡斯怎么这个反应,不应该啊。

91L 

怎么了?怎么了?

92L 

自己看。

(微博截图.jpg )

93L 

啊这,啊这……

怎么就一句话?我以为至少卡子会发一篇幸灾乐祸小论文,内涵挖苦嘲笑三连的那种呢。

94L 

等等,这句“围巾带着很舒服?”怎么给我一种,一种,额,哀怨的感觉?

95L 

奇怪的是下面的评论吧,第一热评好像是伽罗的“怎么,你没有?”(草,伽爷终于记得他还有微博号了)和阿卡斯的回复“我靠你有病吧!”

96L .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我蒙了,彻底蒙了,这怎么回事?为什么阿卡斯和伽爷怼起来的重点是送的礼物而不是送礼物的是谁?

97L 

啊,宅博士发微博了,说会在今晚的发布会上由伽罗亲自解释这件事,并且@警告了一些营销号和狗仔。

98L 

不愧是金牌经纪人,做事雷厉风行!鼓掌!

99L   一个小萌新

emmm,阿卡斯又是谁?为什么他评论里全是哀嚎他人设不对的句子啊。

100L 

ls 也太不通网了吧,阿卡斯可是伽罗多年的好基友兼发小,被称为活在综艺和直播里的男人。

而且卡子有人设这种东西吗?评论区里一群假粉。(doge 

101L   科普菌

>>>>99L 我再详细介绍一下二卡子。

阿卡斯(绰号二卡子),28岁,阿德里国人,身份是阿德里副将,也是一个牛掰的军人,至于他为什么会来当演员,还是他某次直播说漏嘴“当初伽罗这家伙三天两头摸鱼往星国跑,我到要看看是哪位小妖精迷了亲爱的上将大人的眼。”虽然但是,我总感觉他是在为自己的划水找理由,咳咳,然后伽罗不是瞒着阿德里那帮人接戏后经常往剧组里跑吗,阿卡斯不知怎么知道伽罗演戏的消息并且找上门,据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着伽罗表示他也要演试试,再加上当时剧组正好缺人,阿卡斯被选中出演了剧里被KALO保下来的好友ARCAS,随后他就有了名气,不过由于正剧和电影里戏份不多,于是他就开启一场直播和综艺之旅,并且凭借他那些奇奇怪怪的直播大火,不过被大家所熟知的还是阿卡斯和伽罗互怼时的智商不在线和每次直播极二的作妖作死能力。

102L 

我至今还记得当年阿卡斯作死半夜拉着困成狗的伽罗勇闯废弃教学楼,结果自己被吓到半死最后被伽罗拖回家。

也亏了二卡子,我也是第一次见伽罗那副“要不是你是我儿子发小我保证下一秒你就会知道星国夜空为什么有那么多星星”。

103L 

伽罗:“真的,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那么作死,我以为他只是在军队里秀智商下线,没想到……”这是伽爷当时的原话,伽爷那无语至极的微妙表情至今历历在目。

104L 

就算时隔多年,我依旧被当时二卡子的作妖能力感到震惊,这种人谁能想到他是一个国家军队的副将?

105L   一个小萌新

哈哈,他们看起来好悠闲啊,我以为将领的工作都是忙的团团转的呢。

106L 

不,ls 你是对的,事实上他们任务很多的,但他们会划水啊啊!再次心疼凯撒大人为这两人所掉的头发。

107L 

凯撒?是《战神传说》里那位紫头发的反派CAESAR的帅哥演员吗?

108L 

没错,就是饰演那位在正剧里只有半个多小时戏份,出来没多久就领盒饭的男人。

不过这位小哥的身份不简单,他可是阿德里国军队的军长大人,总体实力和伽罗不相上下的存在。

109L 

!!!∑(°Д°ノ)ノ凯撒大人那么厉害吗?那为什么他会在星国的电影里出现啊!

110L 

凯撒:“我没想到,我实在没想到那两个小逼崽子竟然坑我。”这是花絮采访时凯撒亲口说的,当时他整个表情真的十分精彩,出演那部电影的反派估计是被上将大人和阿卡斯联手坑了吧。

111L 

我严重怀疑伽罗是在报复凯撒啊哈哈哈。

112L 

我也这么觉得的,毕竟当年凯撒可是打碎了不少人眼中英明神武,兢兢业业的战神形象。

113L   

???当年咋了?

孩子那几年高考,断网三年了!

114L 

我擦,断网三年,姐妹NB!

115L 

就是一场直播事故让我们知道了上将大人那些小秘密啊哈哈。

116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咳咳,我来说一下吧,毕竟当时我就在现场。

那一天是开联第六季线下粉丝见面会,主办方请了宅家六人加上伽罗。

为了看伽爷,我愣是凭借单身十九年的手速抢到了票。见面会很热闹,尤其是到双雄趴的时候那群婆娘简直要把我的耳朵都震聋了,呵,麻了。

后来有一个粉丝连线环节,轮到伽罗给粉丝打电话送祝福,但在挂电话时,好巧不巧伽爷刚点了挂断另一个电话见缝插针的紧随其后,然后不知怎么伽爷好像手滑了就接了那个备注“SB大儿子”人的电话,其速度之快只有一秒,导播都来不及断开扬声器链接,于是一声很蛊很沙哑好听的“伽罗?”瞬间洋溢在整个会场中。

117L 

同在现场,知不知道那人声音一出来全场寂静,我们在下面一边感叹这人谁并且声音还那么好听一边欣赏伽爷在灯光下难以言说的尴尬表情。

118L 

就是那种“我去我怎么接了他这个糟心玩意电话”的表情,对此我表示同情,23333

119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咳咳,然后伽爷不是想挂电话吗,没想到电话那头的人在愣了几秒后疯狂大喊“不准挂!!!伽罗你他妈和阿卡斯给老子滚回来,你知道一个人干三个人的工作是一种什么感受吗?你良心呢?被阿卡斯啃了?我告诉你你要是再不回来我就把你和阿卡斯那货的头发全拔了来安抚我逝去的头发!!!”

什么东西碎了,啊,原来是我对声音好听帅气禁欲小哥的幻想啊。

帅气小哥哥的脸啪一下没了,会场里陷入了一种极其微妙的气氛,毕竟谁都看见了伽爷瞬间黑下去的脸。

120L 

偏偏伽罗打电话的小心就在他身边,于是我们就看见了一直虽然冷着脸但神色温和的小心眉头一皱,声音清冷地问“工作?”

饶是在场没有“小言小语”十级的吃瓜群众都明白了小心话里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

121L 

我感觉那一刻伽爷掐死凯撒的心都有了,啊哈哈哈哈。

122L 

扯谎陪老婆被拆穿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123L 

ls 秀啊。

124L 

只有我在心疼没在场却疯狂被cue的卡子吗?

125L 

心疼1秒,剩下59秒用来笑。

126L 

那一天,所有人都知道了,伽罗是一个为了陪老婆不惜把工作丢给同事并且撒谎说工作做完的屑男人,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伽:“工作有老婆重要?这不还有凯撒这么一个剥削对象劳动楷模吗?我相信他一定乐意加班的。”

127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主要是后续。凯撒不是吼完了吗,然后伽爷脸黑了,没回答,没几秒我们又听见手机对面那个人正常了的声音“你现在在干什么?”听起来似乎有些心虚,而伽爷听后只是微微一笑,挑下眉,用很温柔的声音威胁说“那我不介意为你秃头贡献一份力,还有不要为难阿卡斯了,阿卡斯他早就秃了,至于我,等你打得过再说。”之后在一句愤怒的“甘霖娘”中挂断了电话,全程一分钟不到,把所有人都看的一愣一愣的。

128L 

哈哈,还是多亏了军长的一通电话提醒让有些人对伽罗的戏外工作感兴趣了,毕竟那之前大家只知道伽罗和阿卡斯是阿德里国的军人且关系非常不错之外就没了,于是就有人去扒了扒他俩身份,让后就被那金灿灿的履历震惊的麻了。

并且顺带扒出了打电话小哥的身份,就是凯撒啦。

129L 

这事还多亏了那位提供他们身份信息的阿德里国妹子,据说还是费尽艰难取得了当事人和军方的同意才在星国网络上发布了这几人的部分公开身份信息。

130L 

感谢这位妹子啊!

131L 

哈哈,这位妹子好像也是混军界的,主页发布除了风景自拍几乎全是一些军事外交视频。

132L 

啊,是那位在军迷间很活跃的阿德里粉发马尾妹子吗?我知道她,她主页介绍写她好像是阿德里国大使馆的一名工作人员,今年27。

133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没错,没错,我当年因为伽爷还关注了她和大使馆等一批人,貌似她叫乔琏。

134L 

等等,粉毛妹子,阿德里大使馆,该不会……

135L 

woc ,好像明白了什么,该不会真是她吧!

136L 

你们别说,还真有这种可能!

137L 

破案了,乔琏妹子就是给伽爷带围巾的粉毛妹子!

138L 

啊这,不可能吧,乔琏和伽罗,阿卡斯关系有这么好吗?虽然都是阿德里国人,但带围巾这种亲密举动不是只有关系很好的熟人吗?

139L  卡子妈妈爱你

WOC! 我刚刚翻了一下卡子的主页,发现他的特关里就有这位妹子!而且看样子还是互关!

而且你们还记得在《战神传说》电影发布会上伽罗有提到他小时候和阿卡斯有一位玩的很好的小姑娘吗?

140L 

如果乔琏就是伽罗青梅竹马发小成立的话,那还真有可能啊!

嘶—就这么破案了?

141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别瞎猜了!发布会开始了!让我们看看官方回答吧。

142L 

唉!有人转播吗?上晚自习看不了直播的孩子哭了!

143L   单身一万年

我来我来,我打字快!

144L 

好家伙,ls 真对得起你的名字。

145L 

乘lss 码字时聊聊别的事……我好怀念五年前开联一年两部作品的日子啊!

146L 

我也是啊!今天刚刷完S8,S9就寂寞了……

147L 

星娱好像说过是为了顾忌演员的身体情况,毕竟他们现在那么火肯定不会只有开联这一部戏,再一年两部有些强人所难了。

148L 

不过还是好想知道当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伽爷淡圈了,又为什么小心出现问题了?

149L 

我也……

当年《战神传说》不是夺得了金棕奖,小心和伽罗也分别夺得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新人奖吗,但小心上台领奖时脸色就不怎么好,可以说是面无血色,强撑着领奖,那双眼睛里还有浓的化不开的,大概是麻木和疲惫吧,就连伽罗也没出席颁奖典礼,他的奖项也是阿卡斯代领的……

之后这两人就沉寂了,有媒体询问宅博士他们也闭口不谈,真的很让人着急。

150L 

是啊,尤其是次年星娱公告说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开联拍摄出现问题,导致停拍一段时间,更是让伽粉和小粉炸了,再加上有人爆出小心看心理医生的照片,直接把这件事推上热搜。

151L 

啊,这事我知道,我还参加过当年求真相的团队呢,不过至今让我奇怪的是为什么星娱用了冷处理的方法,根本没有透露一点信息。

152L 

但我感觉星娱的做法是对的,如果真的星娱给了答复,那群记者不还得疯了一般去挖原因,再加上如果小心真的精神出现问题,一定受不了这个刺激的。

153L 

嗯嗯,娱乐圈更新换代那么快,伽罗也许真的遇见了一些很棘手的事吧,所以星娱才这么处理。

154L 

emmmmm,这么说吧,我有一个朋友,她是星国和阿德里国的交换生,她说当年伽罗好像是演《战神传说》前接了个紧急任务……

155L 

啊,所以这就是伽罗当时所有拍摄档期提前的原因吗?看来这份任务挺重要的,伽罗都不能好好演完戏再走。

156L 

你说战传里CAREFUL在KALO牺牲时哭的撕心裂肺那么真,会不会现实里小心和伽罗……

157L 

靠,ls 你别说了!!!心已经在痛了!!

158L 

咳咳,都是猜测嘛,ls也别激动,只不过有这种可能。

159L   伽爷后援会狂热粉「楼主」

别瞎猜了!单身君呢?你码完了吗?

160L    单身一万年

咳咳,来了来了,很没想到你们居然在讨论那么沉重的话题,就让我一个人结束这沉闷的气氛吧。

回直播,最先出场的是主持人桃子姐姐,不愧是星娱扛把子的主持人一姐,几分钟就安定了躁乱的人群,而且女神淡粉色连衣裙真好看,斯哈。

咳咳,然后宅博士在桃子姐姐介绍后闪亮出场了,而且还是限量款西装宅博士,嘤嘤,这么年轻谁能看出博士已经快四十了,而且博士被安排到桃子姐姐身边,我看到博士瞬间脸红心跳有些语无伦次同手同脚了。

之后的宅家五小只是一起上台的,他们一上场台下瞬间炸锅了,直播间也被各种五颜六色的应援弹幕覆盖,于是我含泪关掉了弹幕,别问,问就是眼疼。

不过欣慰的是开心还是那么有活力,甜心还是那么可爱,花心还是那么自恋自信,粗心还是那么呆萌,小心还是那么面瘫高冷,啊,崽子们还是这么美好,妈妈粉放心了。

然后,辣个男人,他出现了!那一头冰蓝色高马尾配上那张越活越嫩的男女通吃的大众情人的脸,再加上嘴角那抹微笑和一身白色军装,啊,我好了,我自信了,咳咳,对不起跑了。

伽罗一出场,全场沸腾,桃子姐姐也压不下去现场的呼声,只有伽爷自己不卑不亢不慌不忙地踏着军靴踩着红毯走到小心身旁,然后把食指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噤声动作,所有人瞬间无音,只剩下相机拍照的快门声和吸气声。

妈妈,今晚穿白色军装的伽罗蛊死我了,是谁让伽爷穿军装的,说出来让我狠狠谢谢他!!!

161L 

嘿嘿,军装,嘿嘿,斯哈斯哈,嘿嘿,伽罗,军装,嘿嘿,斯哈,斯哈……

162L 

ls穿条裤子!

163L 

谁裤子飞我头上了!

164L   上将大人嫁我

😭😭😭我的,我的,是我的裤子,上将大人怎么那么美!!

165L 

WOC,等等,小心好像也是军装,情,情侣装?

刚刚小心站的靠后被挡到了,伽罗把他拉出来了才发现原来是同系列的军装,啊这啊这……

166L   伽小大旗我来扛

黑色军装?我不管,我不管,伽小szd !

167L 

这算什么?官宣?👀

168L 

别招黑!也许是因为他们是《战神归来》里的主演才特殊一点的。

169L 

ls有道理!

170L 

你们不觉得军装的小殿那么禁欲吗?斯哈~

171L  小心辣么美

我我我!小心真是踩在我心间上,他怎么这么欲啊啊啊!

看那被军靴包裹的小腿,我只想说小殿,踩我!!

172L 

ls姐妹冷静!冷静冷静!

173L 

BT ?举报了?不可以瑟瑟!

174L   单身一万年

咳咳,我继续,噗哈哈……

一些简单的自我介绍后,

桃子:由于考虑到之前事件对本次发布会的影响,所以把原计划的记者提问时间抽出15分钟提前到发布会开始时。

然后把话筒递给了宅博士。

宅博士:希望我们的回答可以为你们解惑。

台下记者面面相觑,一时之间没人反应。终于,

某记者:请问伽罗先生对于网上所说地下恋情有什么回应?

伽罗皮笑肉不笑回:对此我只表示难以理解,那位女士是我曾提及的童年好友,那份围巾不过是是其送我的生日礼物,所以请大家不要再打扰她了,否则她将对任何侵犯她姓名,家庭住址等隐私的行为提起诉讼。

哈哈,果然是这个答案,只不过我看见有几个记者脸色可瞬间不好了。

那位记者:那么伽罗先生又是否存在地下恋情?

伽罗笑了一下:恕难回答。

175L 

哈,果然是这样,我就说伽爷怎么可能存在地下恋情和同女粉丝谈恋爱的情况!

176L 

伽罗的反应好模糊啊,既没承认谈恋爱,也没否认……

177L     单身一万年

哈哈,刚才那个个记者还想继续追问,然后小心看了伽罗一眼伽罗就把话筒递给小心,随后小心霸气地说了一句“两次机会,记住。”

哈哈哈,那位记者脸都绿了。早不说晚不说偏偏这时候说,小心时机也是掐得准啊,话说这是谁定的规则,没看见桃子姐姐和博士都一脸懵吗?

178L 

震惊,小心为爱怒改规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走进今日的特别节目《电影发布会之双雄大战记者》。

179L 

艹,ls天秀啊。

180L    单身一万年

我继续转播蛤。

那位记者坐下来,另一位记者站了起来:请问伽罗先生为什么会在五年前选择淡圈?

伽罗沉思一下:主要是我自己的身体原因无法继续拍摄,所以大家不要再继续猜测了,在此我也对对我报以巨大期待的各位道句抱歉。

呜呜呜呜,上将大人不要道歉,我们不怪你,一定要养好身体啊!

然后,记者们也没问什么问题了,主要是问宅家其他人对伽爷回归和电影的看法,没啥了。

15分钟到了,发布会正式开始了!

tbc ……

鸽子精的我终于码出下,嘿嘿。

(下)在这,点它 


评论(16)

热度(635)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